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学生解难题”——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寝室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 05- 26 22: 09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26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临安校区9-516会议室举行“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学生解难题”——党员教师联系寝室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教务处处长徐秀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黄菊英、体育部部长张晓程、校办公室副主任李璐、组织部副部长侯村叶,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部分寝室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小林主持。


会议伊始,陈小林简要回顾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提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的安排上来,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希望参会同学大胆反映日常学习和校园生活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学习考试、食堂餐饮寝室环境、后勤物管、安全卫生、体能锻炼等方面,集中反映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何贤晨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后,就具体问题逐条耐心地给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把有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尽快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督促进一步落实整改,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保障。同时,他循循善诱、淳淳教导大家:一方面就医学影像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成就,引导在座同学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热爱所学的专业,重视课程学习,学到真本领;二是呼吁学院、教务部门组织教师、同学就挂科率较高的课程学习问题,一起与分析主客观原因,强调同学们要学会找办法、想办法;三是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注重食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维护身心健康,愉悦大学生活,增强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综合素质。其他在场党员领导、老师也对相关意见做了解释,表示会尽快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和困难,破解难题。

 

后,陈小林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何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并转达全体同学加以贯彻落实。二是希望党员教师和学生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改进服务,提升党员联系寝室的实效。有些老师和同学还在现场加了微信,方便后续联系。

本次座谈会本着为学生解难题的初心,从实际情况出发,旨在解决学生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境,检验党史学习的成效。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和信任,进一步促进党员老师了解学生的真实诉求,践行党员宗旨,实实在在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文/张纯;图/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