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医学影像学院“专升本”考试成绩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 2021- 05- 21 10: 59浏览次数:

      随着2021年“专升本”招生首轮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各专业录取分数线逐渐出炉。医学影像学院2021届三年制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成绩优异,其中 :49名学生报考,40人上线,上线率高达81.6%,30人被本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录取,录取平均分高出省线42.9分,其中最高分278分。另有3人被其他高校理工类专业录取。

      我院专升本上线人数逐年递升,这是学院科学育人、教学水平、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更是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学生管理、强化学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果的新突破。 2021届影像学子为我院的专科教育工作树立了信心,我院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继续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宣传工作,为毕业生继续深造创造有利条件,促进我院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