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炫影青春 奋勇争先——医学影像学院喜获“博爱杯”男篮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21- 05- 19 18: 06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17:302021年杭州医学院“博爱杯”男女子篮球赛决赛,在临安校区体育馆举行,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群情激动本届比赛自三月中旬开始,采取循环赛制,医学影像学院男篮在经历了6场小组赛后,半决赛经过两场加时赛艰难战胜对手,并在决赛中获得胜利,获得本届比赛男子组冠军。

回顾夺冠经历,医学影像学院男篮秉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竞赛理念。决赛中,在有一名主力队员由于中耳炎不能参赛,还有一名主力队员,由于赛前两天训练意外受伤的情况下,影像男篮并不气馁,不断调整状态,开局与对手交替领先,上半场结束以31:27 领先。在下半场开始后,影像男篮调整了队伍阵容,打出了进攻高潮,最高领先对手16分之多,但对手也临场采取了应变策略,比分逐渐被逼近,在体力即将耗尽的情况下,队员们用强大的意志力,最终守住了领先至比赛结束。


  本届博爱杯篮球赛的夺冠,增强了我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有助于同学形成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这既是医学影像学院团学活动取得的新成绩,又是对每个同学的成长成才产生了积极的影响。通过本次比赛,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争先拼搏、精诚团结的集体荣誉感。使大家增进了解,加深感情,为了医学影像学院更辉煌的明天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