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影像学院赵云娟书记一行三人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1- 04- 07 14: 56浏览次数:

4月6日上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医学检验与影像学院赵云娟书记一行3人到访医学影像学院。学校教务处处长徐秀芳,影像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副院长王大江等参加交流。

陈小林书记首先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办学历史、组织架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及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王大江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影像学专业及其超声方向的办学探索与实践。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检验和影像学院书记赵云娟、苏龙飞副院长则对我院办学现状、业内影响力及医学影像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超声方向班、应用物理学专业办学理念和思路非常感兴趣,大家就此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徐秀芳处长课后来到学院会见客人与交流,她重点介绍了我校超声医学教育的筹划过程、课程建设、教材编写、国际合作教学等经验,指出超声教育目前是市场的需求,希望兄弟院校们可以一起努力,合作编写教材,完善课程体系,共同努力培养优秀的超声医疗卫生人才。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行校企合作、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会后,在王大江副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超声、DR、PACS、MR、CT等实验室。  (文/图:殷樟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