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于心、创新于行——医学影像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学双代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11 19: 04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共青团杭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安校区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邓腊梅、学院党委副书记颜美艳,学院全体辅导员,校团委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各班、各团支部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邓腊梅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勉励广大影像青年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医德;勉励各级团组织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下好团学改革发展这盘棋,聚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勉励广大团学干部肩负起凝聚青年的使命担当,扛起引领青年的旗帜,谱写服务青年成才的新篇章。

颜美艳代表学院党委首先肯定了我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带领全院学生,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贴近学院青年学生实际,搭建自我服务平台,创造共同进步条件,开展专业特色活动,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有目共睹的努力,为学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和专业成才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并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二、注重修德,培育高尚人格;三、勤于学习,追求大医精诚;四、立足服务,提升工作实效。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于心、创新于行;深化学生会改革,将我院学生工作推上新高峰》的工作报告。

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展望、展现了精神面貌与能力。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团学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及上级团学组织的悉心指导下,以学习党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文/唐惠乔 图/陈越、马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