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春风十里不如你——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为女教师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3- 08 20: 55浏览次数:

“女神老师,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3月8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颜美艳携学院学生会 “祝福小分队”轻轻叩开教室或办公室,为学院女教师及外聘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尊师重道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感谢学院女教师的辛勤付出,医学影像学院工会携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为女教师送祝福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会精心组织策划,制作花束、贺卡和小礼品。为不影响学院正常教学秩序,提前逐一摸底学院女教师当天授课或办公安排,制定定点专人送祝福计划,为学院全体女教师献上真挚的祝福与由衷的感谢。

我院女教师始终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度的责任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辛劳与汗水,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影像人才而努力奋斗。

此次送祝福活动,彰显了学院对女教师的关心,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心,使女教师感受到了节日里的温馨。最后,祝愿所有女同胞们青春永驻,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文/谢丽亚 图/学生会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