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层层落实目标责任 人人参与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 2021- 03- 30 13: 37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求实楼204会议室举行全院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并签订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学院书记陈小林首先传达了期初学校第一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就我院建设平安院部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强化了几项工作,即: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校园舆情信息安全工作,师生心理健康稳定工作。二是介绍了学校‘1234’校园安全文化的内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确保“五不发生”的安全稳定总目标。三是突出队伍和机制建设,做到安全教育实效化、安全检查经常化、应急处置时效化。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确保建党百年、十四五规划起步和校党代“三步走”战略开局之年平安顺利。

随后,学院举行了安全责任书的签字仪式,陈小林、王大江、颜美艳分别和(学)办公室负责人、各教研室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签订了部门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校园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接着,各部门负责人跟具体安全相关工作人员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每个人的安全工作职责压实责任。签订责任书只是一种形式,却绷紧了安全意识之弦。

医学影像学院将进一步深化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工作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管理目标责任自上而下,层层落实,积极开展“五查”的安全检查制提升安全综合治理“五防”能力,全力做好学院师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文/徐珊 图/王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