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最“飒”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29 10: 24浏览次数:

医学影像学院应用物理学1801班学生李一馨勇于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过五关斩六将,成为一名光荣地投身于军队大熔炉的革命战士,是我校近年来滨江校区首位应征入伍女兵。3月25日,医学影像学院在滨江校区求实楼204会议室举行欢送仪式。校人武部副部长章灵均、学院党委副书记颜美艳、滨江管委会副主任李涛,校人武部、学院部分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欢送仪式。

章灵均对李一馨同学提出了三点期望:一、珍惜荣誉,不辜负众望。入伍后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二、认真学习,勤奋训练,锤炼意志,学好技能。履行好军人的职责,展现好杭医人的奋斗形象;三、保持联系,多报平安。进入部队后,要与父母和学校老师保持联系,同时也更期望李一馨同学的捷报。祝福她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颜美艳为李一馨佩戴大红花及绶带,班级同学代表向李一馨献花,并送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和亲笔绘画制作的纪念册。

与君相逢,终有一别。李一馨在欢送会上动情地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在场同学好好学习,兵分两路,顶峰相见。


(文/蓝一沁 谢丽亚 图/蓝一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