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青春无问西东 奋斗自成芳华——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宁波教改班分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22 22: 21浏览次数:

春气萌动、万物生机。2021318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宁波教改班分班动员会。学校教务处处长徐秀芳,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副院长王大江、副书记颜美艳,相关辅导员及2019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全体学生到场参加,王大江主持本次会议。

                                       

影像学院前任院长、教务处处长徐秀芳表示来到学院感到格外亲切,与全体学生一同回顾两年前给大家的寄语:“同学们进校后要做好两个规划,一个是考研、一个是考执业医生”,一下子勾起同学们的热情。然后她如数家珍地谈起作为影像学专业负责人,推动宁波教改班教学改革实践,与学院相关老师先后四次赴宁波二院商讨教学计划、师资、学生管理等问题。她高度赞赏我校影像杰出校友宁波二院郑建军书记亲自跟进教学班工作,组织临床相关科室主任、中青年专家担任授课教师。同时,为保障后勤生活,宁波二院还改造学生宿舍、教室,并配备一系列生活物资。至此双方较好地探索了“校院一体、医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模式,确保学生早下医院、早进临床,学有归属、践有真知。

随后,陈小林以“印象影像”为主题,结合“学党史、知院史”活动,从影像专业65年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谈宁波教改班的起因和必要性;以“守正创新、改变拥抱未来”的寄语,勉励激发更多同学积极投身教改班学习。同时,他还就首届影像学本科生考研取得巨大成功的案例中总结出“追风逐影·像心如意”的人文精神,寄予大家厚望,希望同学们多思考、多学知识、多培养能力、多掌握技术,多以杰出校友和优秀学长们为榜样,更有追求、更能争气、更怀激情,为学院再添风采,争做“爱校荣校”的杭医新青年。                       

                                    

为让在场同学更为生动直观的了解宁波教改班的成功实践, 2018级宁波教改班同学分享了原创视频,现场气氛活跃;其他领导老师也给出了更好的建议和要求。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自身发展与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文/图:王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