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 02- 02 22: 11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2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在滨江校区求实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精心安排、周密组织,一方面组织专题学习,一方面积极开展谈心谈话,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陈小林代表医学影像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与落实情况,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及准备情况。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产生原因、今后努力方向以及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陈小林、王大江、颜美艳等同志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以推动学院发展、促进班子成员共同提高的角度出发,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地进行了相互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委员也对三位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何贤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大家检视问题实,自我批评多;他认为对上一年度整改工作也非常明晰,责任到人、落实到人,有要求、有质量且目标实现良好。同时,他也提出五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二要切实抓好整改,促进工作;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新的位置、新的起点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四要保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筑牢防线,加强清廉建设;五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当好表率起好头,充分发挥示范作用。

之后,陈小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抓落实、抓团结;进一步增强目标管理意识,对标对表对人,认真梳理新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提高执行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年万人大学校”建设目标及三步走战略的顺利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谢丽亚)


作者: 谢丽亚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