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来访交流超声医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0- 09- 28 15: 41浏览次数:

9月24日,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书记于丽英、院长耿左军携该学院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本科超声医学教育。我校医学影像学院副书记徐发莹、超声医学系主任彭成忠等部分学院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徐发莹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影像学院的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彭成忠系主任介绍了我校超声医学教育的筹划过程、课程建设、教材编写、国际合作教学等经验。于丽英书记和耿左军院长分别介绍了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医学影像人才培养经验和思考,并说明了此行的主要目的,为加强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探讨学习医学影像学超声医学微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经验。双方兄弟院校就超声医学教育的人才培养、教材建设、校企合作共建超声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徐发莹副书记和彭成忠主任的陪同下,河北医学大学一行人员参观了医学影像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文/ 颜美艳,图/殷樟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