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锦上添花 超声教育再添强援——成都思多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0- 07- 06 14: 32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成都思多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卓女士来校,与医学影像学院洽谈捐赠掌上超声设备,共建超声实践教学基地相关事宜。医学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党总支副书记徐发莹、超声医学系主任彭成忠及学院相关人员参与洽谈。

思多科是一家专注于无线掌上超声领域的设备制造商,是集产、学、研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在医学影像领域提供更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提高诊疗效率。自我校开创本科超声医学教育以来,受到国内外超声各行业的密切关注。思多科在充分了解我校本科超声医学教育现状后,高度评价我校在全国超声医学教育的探索及取得的成效。

经洽谈,达成捐赠意向,思多科无偿捐赠30台掌上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价值约340万元),用于超声医学教学及科研相关工作。届时,医学影像学超声方向班的学生将不仅在课堂上进行超声操作训练,在寝室中,也能每寝室至少配备一台掌上超声诊断仪,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更熟练的超声诊断训练。同时,还能利用远程平台,连接教师手机APP,随时进行远程教学指导。(文、图/颜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