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何贤晨副校长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20- 12- 30 15: 12浏览次数:

近日,强寒潮来袭,温度骤降。正值岁末严冬来临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陈小林、副书记颜美艳及部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赠送御寒、防疫等用品,为影像学子送上寒冬的问候。

何贤晨一行来到临安校区5号、8号公寓楼,与学生们深入交谈,每到一处,耐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一如既往做好宿舍卫生,共同创造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何贤晨副校长平易近人,与学生自来熟拉家常,亲切询问学生各方面适应情况,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提出学生如有什么问题和难处可以随时向他反映。同时他也指出,寝室干净是表,专业学习是里,勉励影像学子要“表里如一”,扎实专业学习,学好专业本领。最后他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平平安安过好新年。陈小林书记暖心嘱咐同学们要适时增添衣物,御寒防冻;务必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日健康申报与离校离杭报备审批制度;要保持宿舍卫生,做好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少聚集;同学之间要和谐相处、互帮互助。颜美艳副书记从职业发展的角度与学生谈专业学习、聊职业规划,并叮嘱同学们要提前做好期末复习规划,稳扎稳打做好专业发展。

在亲切的交谈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暖。此次走访宿舍送温暖活动是医学影像学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关爱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的具体体现,同学们得到的不仅是一份温暖的问候,更是一种无形的鼓励。

傍晚时分,学院辅导员老师们更是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及时为学生登记领用御寒棉被,将学校领导和学生处的关心与温暖送给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文/谢丽亚   图/王超越)



 







作者: 谢丽亚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