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决定大会

发布时间: 2020- 12- 29 16: 23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13:30,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师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决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组织部部长张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其明主持会议。

  

会上,张其明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介绍了学院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并强调班子要分工不分家,离岗不脱岗,对学院工作进行科学、有效、合理分工,相互配合,一起用力学院发展、学校大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院部领导何贤晨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中层班子调整,是校党委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结合个人意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对医学影像学院原党政班子徐秀芳和徐发莹等同志这些年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在学院各方面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他也希望新班子一定要讲政治、有作为、做表率,任重道远,谋划好“十四五”,在已有的基础上续力推进医学影像学院更好地发展。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陈小林、副院长王大江、党委副书记颜美艳三位同志先后表态,大家分别表示面对新岗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以律己、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团结合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附院兼职领导专家的协助下,在广大师生的支持下,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找问题、谋对策、补短板,全面推进学院党建、教学、科研、育人、文化宣传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十年万人大学”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