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何贤晨副校长为医学影像学院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 12- 11 10: 14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贤晨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给医学影像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何贤晨从“全会概况”、“全会内容重点解读”、“解析全会公报关键词”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解读和宣讲,带领参会党员重点学习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希望学院广大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在深入领会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将全会要求落实到科学制定学院发展规划、持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等具体工作中,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会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学院自身实际,确定新目标,指导新实践,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文/蓝一沁,图/颜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