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GE医疗来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0- 11- 05 09: 32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通用电气医疗系统贸易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简称“GE医疗中国”)大中华区副总裁、超声事业部总经理肖引娣女士携公司一行到访我校临安校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广与来访者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育超声医学人才进行了友好交流,达成初步共识。医学影像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洽谈会。

梁广副校长首先对GE公司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发展规划等情况。梁广表示,超声是医、工、理结合的专业,在当前超声行业发展快、人才缺口大的大背景下,超声医学教育大有可为,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可或缺,期望学校与GE公司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共建专业、共聘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各自优势,深入交流探寻合作点,共同开创我校超声医学教育的特色发展之路。

肖引娣副总裁对我校开设本科超声医学教育的前瞻性和特色化表示赞赏,希望公司和学校能更深入、更持续地合作下去,共同关注超声年轻一代的培养,让超声行业有更好的发展未来。GE医疗非常愿意在超声医学教育中奉献力量,比如由首席工程师领衔GE医疗团队参与实践教学,也欢迎杭州医学院师生到无锡工厂、研发中心参观、见习。

洽谈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签订了校企合作备忘录,并聘请肖引娣女士为我校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