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与附院放射核医学科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1- 27 18: 36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5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与附属人民医院放射核医学科支部在临安校区联合举办“红色四助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分享援鄂英雄故事、开展学生专业教育,引导影像青年学生明目标、有所学、守心、懂担当。附属人民医院放射核医学科支部书记、放射科主任龚向阳、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发莹及党员代表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活动。

管政医生是逆行援鄂的英雄,他用轻松幽默的语言分享了支援武汉的经历。在援鄂过程中几经辗转,见证了武汉方舱医院从建设之初的艰苦忙碌资源急缺,到之后的条件改善设备齐全,直至最后方舱医院不再被需要的过程。简单语言的背后是五十六天前线生活的紧张与不易,他动情表示医生是职业,从医是使命,身为医生就应当竭尽所能救治病人,希望同学们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不忘本职,学好专业、全面发展。

龚向阳向大学生们讲述了附院放射科援鄂背后的故事,通过远程影像助力武汉、国际会诊攻克特殊病例、放射科信息化统计判断疫情常态化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放射科在疫情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激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切实增强专业本领,真正担负起放射医务人员应有的使命与担当。

分享会后,与会党员同志针对考研、实习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疑惑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互动。(文/王超越   图/马乐)









 







 

 

 

 

作者: 王超越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