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召开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教研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 01- 06 15: 54浏览次数:

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教研讨论会在求实楼204会议室举行,医学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成员和相关课程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杭医附属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毛德旺主持。

会上,徐秀芳院长介绍了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的开课课程情况,并从课程设计、开课学期、课时数、理实比等内容向与会老师们作了说明。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教师及其他相关课程教师就一些课程的设置及归属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商定《医学影像物理学》、《医学影像成像原理》、《医学图像处理与传输》三门课程归属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并对该专业本科、专升本两个层次《医学影像物理学》课程的课时数进行了调整,对聘请行业专家担任理论授课教师作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最后,徐秀芳院长感谢各位专家亲临学校对医学影像技术教研室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课程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吴坚,图/殷樟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