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 09- 06 13: 51浏览次数:

各年级同学:

     201912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定于1214-15日进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也同期进行。现将本次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将于20191214日(星期六)上午九时开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将于20191214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开考,浙江省英语三级考试(CET-3)将于20191215日(星期日)上午九时开考。

二、报名条件及资格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实习生)。

(二)专科层次学生报考CET-4必须通过CET-3(含60分);报考CET-6必须通过CET-4(含425分)。

(三)本科层次学生直接报考CET-4报考CET-6必须通过CET-4(含425分)。

(四)考生只能选报英语六级(CET-6)或者英语四级(CET-4)或者英语三级(CET-3)其中一项。

(五)收费标准:英语三、四、六级均为每考生30元。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流程

1、第一步:网络报名时间为9109:00—91613:00截止,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2、第二步:教务处考试中心根据网络报名数据制作缴费名单,已完成网络报名的同学扫描支付宝二维码,输入相关信息,选择缴费项“2019年下半年等级考试报名费”,确定信息后即可缴费,缴费后报名成功。支付宝缴费时间为9162000—9182000截止。

学校支付宝二维码:

 

 3、教务处考试中心根据已完成缴费名单生成等级考试报名数据,上报省考试院。

 

(二)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1、使用我校报名系统,网址http://edu.hmc.edu.cn

2、学生登入的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已登入过的密码为学生本人改动以后的密码。如忘记密码可与各学院办公室联系、查询。

3、进入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即可以进行英语等级考试报名,报名流程为先勾选所报等级,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确认考试承诺书”,最后点击页面右侧“确定”按钮提交,为确保报名成功,请点击“查看报名情况”确认。

4、请务必使用电脑网页端进行报名,手机登录可能会报名失败,逾期不再补报。

5、报名信息数据遗漏或报错会造成考试和发放证书信息错误,所以报名时必须认真核对个人报名信息,否则遗漏或报错均由个人负责。报名数据和信息一旦上报,不再修改。

6、学生的报名信息可以在报名规定的时间以内更改或取消,超过报名规定的时间后将无法更改或取消。

联系电话:87692740

 

                                                        教务处

                                                     2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