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启“杭”影像,共谱新篇——医学影像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9- 09- 03 08: 22浏览次数:

启“杭”影像,从你的眼中,到达我的心上。8月30日,杭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融入了一批新鲜血液,迎来了2019级260名新生。

迎新当日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党总支副书记徐发莹和诸位老师于新生报到当天走访学生公寓,向远道而来的家长问一声好,对新生们表示关心关切,为他们营造爱和归属感。

家校携手,才能谱好影像新乐章。为实现家校合力、共塑影像新人,学院于3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19级新生家长会。徐院长带领家长走进医学影像的世界,系统阐述学院专业特色和发展前景,并从明确大学目标定位、强化专业学习、注重素质拓展、培养人际交往能力等方面向家长介绍学院培养综合型人才情况。徐发莹副书记表示,家校有着共同的目标,彼此要达成共识才能助孩子成长成才。家长纷纷表示认可,活动结束后仍不愿移步离场,与参加家长会的老师展开热情交流。

31日上午,学院开展第一场新生始业教育大会,徐发莹副书记围绕大学期间重要的人、重要的事、重要的地方三个方面,用生动实例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同新生们展开交流。同学们在欢笑中收获干货与成长。

壮志豪情谱新篇、携手共进在影像。2019级影像迎新工作到达尾声,学院将带着诸位家长的深情寄托、莘莘学子的满腔期望,一路向前,为社会培养更多医学影像人才!(文/王超越   图/王洲毅)

作者: 王超越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