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影像解剖学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 09- 12 09: 02浏览次数:

今日,医学影像学院组织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和杭州医学院附属临安人民医院的行业一线专家们在临安校区召开新学期影像解剖学课程研讨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主持,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放射科杨光钊主任、附属临安人民医院放射科杜纯忠主任等1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徐秀芳院长代表学院对大力支持学院教学工作并参加研讨的兼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在忙碌之余为学校的教书育人贡献来一份力量。此次研讨会采取“集体讨论——分专业研讨(影像技术专业组、应用物理学专业组)——集体总结”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大家深入交流、集思广益,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重点与难点,对教学过程进行了规范,修订完善了教学大纲。与会的校外兼职教师纷纷表示要按照人才培养要求,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尽心尽责上好每一堂课。

研讨会结束后,徐秀芳院长带领外聘老师们参观了临安校区。(文/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