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召开超声医学教材编写会

发布时间: 2019- 07- 05 11: 28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8日晚,杭州医学院超声医学本科教材编写委员会会议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浙江省超声行业共80余位专家同行参加。

会议由杭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徐秀芳院长主持,杭州医学院校长吕建新为大会致辞,并为编委代表颁发聘书。教材编写总负责人彭成忠主任介绍了目前教材编写的进展情况,随后向专家们展示了教材编写目录、编写思路和两个样章的编写风格,对教材编写进行了明确分工和时间进度。会上,全体编委阅读了编写目录、要求和样章,陈亚青教授、游向东院长、将天安主任、任芸芸教授、施红主任等参会专家均对教材给予极大的期望、对教材的编写深度和图像展示等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各组组长带领组内编委进行小组讨论,对本组范围内的编写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

虽然这次教材编写时间紧迫,任务繁重,但专家们热情满满,全身心投入,为教材编写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文/陈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