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教师获全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 06- 03 14: 07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浙江赛区)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医学影像学院教师袁伟获得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省物理学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组委会组织省内外专家进行评审,通过听课和提问环节,从课件内容和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多方面对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进行独立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医学影像学院教师袁伟表现突出,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医学影像学院非常注重加快青年教师成长步伐,通过组织青年教师技能竞赛、青年教师微课比赛和青年教师教案比赛等活动提高青年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努力打造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学科素质全面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从而为学院发展提供人力支撑。(文/殷樟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