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纪念百年五四 聆听青年之声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二届红色电影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 2019- 05- 05 13: 17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医学影像学院在临安校区6-102举办“五四·红声会”红色电影配音决赛,让青年学生以别样方式感受那段荡气回肠的岁月。

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组选手在决赛现场相遇,他们对声音的掌控、角色的认识、台词的解读、情感的把握,《金陵十三钗》中更是用贴切的方言配音,让台下观众惊叹连连。《建党伟业》、《红色娘子军》、《亮剑》等红色影视作品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主义更是深入到每位同学的内心,激发根植于内心的爱国情怀。

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回望百年沧桑,历史的脉络清晰可辨,伟大精神的力量穿越时空、历久弥坚。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系列红色活动,创新活动形式,走近青年、倾听青年,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尊重青年天性,照顾青年特点,关注青年所思、所忧、所盼,为培养青年学生成为祖国栋梁贡献力量。 (文/刘文静  图/王洲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