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与附院医疗十二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 2019- 05- 24 15: 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组织间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合力推进基层党建与育人工作,5月22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与附属人民医院医疗十二支部举行“红色四助育新人”党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联系医学影像学院校领导何贤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明洋,医学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徐秀芳,附院放射科主任、医疗十二党支部书记龚向阳,附院放射科副主任毛德旺,两个党组织全体支委以及党员代表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由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发莹主持。

仪式上,双方重温了此次共建活动的初衷,明确了具体工作内容,徐秀芳和龚向阳分别代表两个党组织签订了共建协议,张明洋为两个党组织结对共建授牌,龚向阳为5名优秀杭医影像学子颁发5000元助学金。何贤晨在讲话中指出,两个党组织以“红色四助育新人”为主题开展结对共建,这既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努力尝试,也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育新时代医学影像人才的积极探索,更是双方凝聚合力、携手共进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党组织要高举旗帜、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力搭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互促共建的平台;要不忘初衷、把好重心,切实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效。

仪式结束后,龚向阳为医学影像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成员上题为“影像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的党课,并围绕“医学生专业素养的培育”话题与影像学子开展座谈。(文/王超越,图/殷樟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