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建设安全文明寝室,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 04- 19 09: 03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促进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发挥寝室育人功能,4月15日下午,影像1801-1802班在班主任蒋锦琴老师的指导下,举行了主题为建设安全文明寝室的班会。

会上,班长王莉方同学为大家重申了寝室门禁时间、学校查寝制度,不合格寝室评判标准,阐述了优秀寝室的要求、做到优秀寝室的若干细则,优秀寝室的评分细则,并且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再宿舍使用违禁电器的管理办法。同学们积极分享事先收集的和亲身经历的相关案例,深入体会宿舍安全重于泰山。

会后,在辅导员刘文静的带领下,由16位同学组成的评审小组对全班所有寝室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评审小组的各位同学本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各个寝室做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评审小组的同学反复讨论,为出现的各种问题找到了合理的解决方案。最后选出了4个寝室作为班级“优秀寝室”,供各个寝室在今后“文明寝室”的建设参考借鉴。

医学影像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工作,采取管教结合等方式,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

   (文/图 汪逸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