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在临安校区举办“院长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 03- 29 10: 52浏览次数:

“我们学院的B超班怎么报名选拔?”“影像学专业考研的优秀院校有哪些?”“高考未选考的课程基础太差,跟不上老师进度怎么办?” 医学影像学院这些大一新生在专业学习、学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在3月28日下午举办的临安校区 “院长有约”活动中找到了答案。

活动中,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同学们向徐秀芳院长踊跃提问,徐院长耐心聆听,逐一为同学们支招解惑,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徐院长指出,同学们可以从生活中寻找灵感主动解决问题。医学生必须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为执业医师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应当提升外语水平,不能局限于满足通过等级考试,更应当提升国际视野,为影像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院长有约”活动是学院与学生之间进行良好互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了解学生、走进学生的重要途径。医学影像学院“院长有约”活动目前已覆盖临安校区2018级应用物理学、医学影像学专业, 将继续分专业、分年级进行。(文/图 刘文静)

                                                                                                                


作者: 刘文静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