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 03- 22 14: 00浏览次数:

3月20日中午,医学影像学院在求实楼204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商讨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院长徐秀芳、副书记徐发莹及辅导员、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就业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报告了2019年就业进展和各班级学生就业意向摸底情况,通过对比去年同期数据与各方面情况反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研判,并对推进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勤摸底,准确掌握每名毕业生就业进展,尤其是多关注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需求,及时收取就业佐证材料;二是要多沟通,发挥影像校友行业资源优势,加强与校友联系,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并及时发布给学生;三是重指导,提醒学生关注就业信息,增强主动性,积极应聘、就业信息持续跟进直至顺利就业;四是要转观念,加大对影像相关企业宣传力度,引导部分毕业生到企业舞台展现才华;五是要抓机遇,利用今年新增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专升本的契机,鼓励有志于提升学历的同学积极报名备考。

会议还对学院实习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加强实习生考勤管理,密切关注实习生动向,确保实习生实习安全、顺利。

作者: 胡云波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