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海纳医信”奖学金评审大会

发布时间: 2019- 12- 13 09: 14浏览次数:

12月9日,医学影像学院2018-2019学年“海纳医信”奖学金评审大会在临安校区顺利举行。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海纳医信(杭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军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发莹、学院办公室主任颜美艳、学院教工支部书记、数理教研室主任华荣伟、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云波、教师代表刘蕊,部分班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

经各年级初选推荐,本次评审大会共有16名候选人参加,其中本科组11名,专科组5名,依次上台做4分钟展示汇报。他们有的担任学生干部,工作认真负责,成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发表;有的刻苦专研,在各类科技创新活动或竞赛中取得傲人的成绩;有的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锤炼个人素质,弘扬大医精神。每一位候选人的精彩演讲,都充分彰显了属于他们的青春豪迈和热血担当,也充分展示了影像学子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的坚定意志和敢担任、勇作为、善创新的精神面貌。

经过评委民主评议,本科组张佳颖、徐文杰、王敏言、丁雨楠、胡敏霞、李琼燕、李旻晓、吾雯珏及专科组吴丽珊、周宇萍、陶紫薇等11名同学荣获杭州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2018-2019学年“海纳医信”奖学金。

会上,梁军华总经理代表赞助企业致辞,介绍海纳医信(杭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各级医院和医疗机构提供国际领先的医疗影像信息系统的企业愿景和目标,希望影像学子在强化专业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关注行业进展、拓宽发展视野;徐秀芳院长作总结讲话,对海纳医信(杭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我校影像教育事业的情怀和善举表示感谢,并勉励所有影像学子在校期间向身边的优秀榜样看齐,把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希望同学们能够看到候选人身上的闪光点,努力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海纳医信”奖学金是由海纳医信(杭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出资,学院设立的企业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影像学子,助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影像人才。(文/谢丽亚,图/团总支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