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强服务,牢记使命勇担当——医学影像学院第六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 12- 10 11: 57浏览次数:

2019年128下午,医学影像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临安校区顺利召开。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刘文静学院学办副主任胡云波,辅导员谢丽亚、王超越、蓝一沁,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各兄弟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及各班、团支部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文静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搭建自我服务平台、创造共同进步条件、开展专业特色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注重修德,培育高尚人格;勤于学习,追求大医精诚;立足服务,提升工作实效。最后,勉励大家提振精神、脚踏实地、团结奋进,诚实、谦虚、宽容做人,认真、踏实、敬业做事,严谨、求实、勤奋做学问,为拥抱百年杭医的璀璨未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团结进取,实务创新,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开启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展示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展望、精神面貌与能力。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团总支委员会委员。此外,会上还举行了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及团总支委员会聘书颁发仪式。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团学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在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目标,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文化素质为工作重点,以奋发有为、砥砺拼搏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在建设新杭医的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篇章。(文/谢丽亚  图/影像新媒体中心)

 

作者: 谢丽亚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