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 12- 10 08: 20浏览次数:

12月9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求实楼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何贤晨作点评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懋法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徐秀芳主持。

学院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专门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徐秀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畅谈主题教育收获,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三个摆进去”的要求,积极主动做检视、认真深刻找根源,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高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何贤晨做了点评讲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主题鲜明、氛围好、质量高,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剖析问题、深挖根源,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较好地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希望学院党总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检视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并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以主动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文/刘文静,图/殷樟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