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与开立医疗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9- 11- 04 15: 43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我校与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立医疗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杭州医学院-开立医疗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何贤晨和开立医疗公司总裁吴坤祥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其明主持仪式。

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大学健康医学院院长Michael Dryer、美国超声认证协会CEO Dale R. Cyr、我校特聘教授刘吉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教授王金锐等来自国内外各高校、医院、企业的90余位教育专家和超声行业专家受邀参加。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医学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附属省人民医院超声科副主任彭成忠,医学影像学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何贤晨与开立医疗公司总裁吴坤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杭州医学院-开立医疗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双方协议约定,在杭州医学院校内建设“杭医-开立超声实践教学基地”,开立医疗公司以无偿捐赠形式向学校提供四台高档彩色超声诊断仪,用于超声实验室建设。今后,双方还将本着诚信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就基地共建、科研合作、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积极推进浙江省超声医学教育的教学质量提升,切实提高应用型医学本科教育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开立医疗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秉承“创新科技、畅享健康”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以卓越的产品性能、丰富的临床解决方案及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获得全球医疗市场的青睐,成为全球医疗器械行业中一支重要的中国力量。(文/颜美艳,图/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