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影像学子在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 11- 27 10: 31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2日-24日,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在山东淄博举行,来自全国62所院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我校医学影像学院选派4名学生参赛,并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三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医学影像技术分委会主办,共设置CT扫描技术、DR检查技术、超声检查技术、医学影像诊断四个项目。我院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层层选拔参赛选手,并对其进行1个多月的集训,最后经过严格选拔,确定4名参赛选手。大赛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考试两个环节,4个赛场同时进行,赛况通过现场视频传至观摩室进行现场直播。最终,DR检查技术赛场周宇萍同学获得一等奖,CT扫描技术赛场张意祥同学和医学影像诊断吴丽珊同学,分获各自赛场三等奖,团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刘蕊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图文/谢逢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