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 2019- 11- 22 08: 10浏览次数:

11月20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与附属人民医院放射核医学党支部在临安校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共温医者初心,共话使命担当。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附属人民医院放射核医学党支部书记、放射科主任龚向阳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发莹主持。

附属人民医院放射核医学党支部向医学影像学院学生赠送了《红色的起点》、《习近平讲故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影像解剖学》、《实用放射学》、《断层影像解剖学》等数十本书,并寄语影像学子,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学医初心,更多地捧起纸质书本,专注于知识的获取和内心的沉静。

龚向阳主任为参加活动的师生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梦想而飞翔》的党课,他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初心,向同学们介绍了附属人民医院和放射科的情况,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介绍了影像医学未来的发展趋势,希望大家共同肩负起医学影像造福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共同创造医学影像的广阔未来。党课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一起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放射技师的工作环境和就业前景、专业课学习方法以及医师执业证书考试的问题,热烈的互动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笑声。

活动中,附属人民医院放射核医学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被学校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深深地吸引。(文/谢丽亚,图/王洲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