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 11- 14 10: 30浏览次数:


在“国际放射日”来临之际,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分别在滨江校区与临安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重温初心、坚守使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共同纪念伦琴发现X射线123周年,展望影像美好未来。


活动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以发放传单、树立展板、面对面讲解的方式,进行放射方面的科普宣传,叫响“用科学打败病痛,用射线追逐生命,致敬放射人”的口号;齐聚临安校区美食广场,共同书写对放射工作者的赞歌,与自己笔下的放射工作者面对面、零距离的接触,使他们跳出思维定势、学会多角度看待事物;举办“国际放射日”知识竞赛与讲座,通过系列宣传视频、文献深入地了解医学科学技术的发展与变化,真切地感受到人性主义的光辉,并在对未来影像发展的展望中认真仔细地参与知识竞答,加深了对“国际放射日”及影像等相关专业技术的了解,激发了青年大学生以新作为奉献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此外,该支部还联合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系列征文、视频、书法与吉祥物设计的征集与评选活动,自活动发布以来,受到全校同学的热情响应与积极参与。(文/谢丽亚  图/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