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召开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 10- 08 10: 12浏览次数:

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在临安校区组织召开专业教育大会,帮助、引导全体2019级新生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有效的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我校优秀校友浙江医院放射科主任张建军、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放射科主任任宏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秀芳院长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师资团队、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重点阐述学院所开设的各个专业的专业特色、发展前景与未来就业方向,并从明确大学目标定位、强化专业学习、注重素质拓展等方面积极引导新生过好大学生活;张建军主任希望同学们珍惜、利用学校现有良好的教学资源和学习环境,规划好每一天、每一年的大学生活,打牢专业基础,培养综合能力,不辜负国家和父母的殷切期望;任宏主任通过自身经历带领同学们领略医学影像的发展历程,建议大家要以网络与现实融合的意识和创新的观念来面对专业发展,让医学影像真正造福社会、造福人类。

集中辅导后,为帮助同学们更细致的了解专业发展,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与相关专业2019级新生面对面开展专业辅导,同学们积极展开咨询,老师们耐心解答疑惑,现场气氛热烈。

(文/王超越,图/王洲毅)



 

 

 

 

 

作者: 王超越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