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四届影像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8- 06- 15 15: 49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K223举办影像技能3对3对抗赛,第四届影像技能大赛顺利完成理论笔试、技能比拼和综合考核等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赛场上,必答题环节各支参赛队伍胸有成竹,抢答题环节扣人心弦,比拼各支队伍的团队协作与基础知识掌握能力,在一阵阵喝彩声和掌声中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随机抽取学号回答问题的观众题环节,让未能上场比赛的同学也有机会答题,尽力为班级荣誉加分。最后的读片题环节,各支队伍诊断准确、依据明确,显示出扎实的医学理论功底。最终,影像1604班代表队在各个环节均表现出色,脱颖而出,获得比赛第一名。

党总支副书记徐发莹、孙京轩老师、陈益红老师、梁红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徐发莹在开场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并对即将步入实习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给予鼓励与建议。孙京轩在赛后点评中谈到,影像技能大赛也是一次学习汇报,希望大家能够以赛促学,在实习期间运用好自己的扎实基础知识,做到四勤:“口勤、手勤、腿勤、脑勤”。

影像技能大赛作为医学影像学院特色学生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四届,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重要载体,通过理论考核、技能比武和现场对抗等形式,全面检验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较好地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