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教研室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 06- 01 16: 15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在全校第13周教学工作例会暨附院教研室教学工作会议后,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学院6个教研室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在附属人民医院放射科会议室举行教研室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主持。

会上,徐秀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总结了2017年医学影像学院各教研室的教学工作、梳理了2018年的工作要点, 徐院长指出医学影像学院下属6个教研室均属校院共建教研室,经过几年的建设,教学质量和科研能力不断提升,较为出色地完成了专业课教学和科研任务,教研室的每一位老师都应本着为学生着想,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参会老师们就教研室集体备课、网络课程建设、教学视频制作、学生评教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在抓规范、提意识、重质量、勤督查、常反馈等方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深化教研室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陈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