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牡丹江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李彩娟院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18- 05- 17 14: 59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牡丹江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李彩娟院长一行6人来到我校医学影像学院,就专业建设、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交流。医学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副书记徐发莹等参加此次交流。

徐秀芳院长首先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办学历史、组织架构以及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办学现状,着重探讨了我院在创办医学影像学超声方向班的设想。李彩娟院长对我院办学现状和医学影像人才培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超声方向班和即将招生的培养放射治疗物理师方向的应用物理学专业非常感兴趣,从生源、人才培养方案、师资、硬件、毕业证书和就业等方面进行询问,徐秀芳院长对其逐一解答。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行校企合作、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交流;会后,在徐秀芳院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PACS、MR、CT、超声等实验室。

牡丹江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始建于1978年,是黑龙江省内最早建设的医学影像学人才培养基地。近年来,双方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在专业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共享经验、互通有无,不断提高医学影像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此次交流,将为双方在合作办学、师生访学、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