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影像、智能、信息化深度交流合作——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召开省重大招标项目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 12- 06 09: 08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3日上午,我校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秀芳教授科研团队、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科研团队、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荣华教授科研团队齐聚杭医,共同研讨浙江省重大招标项目《医学人工智能技术及系统开发-基于影像组学和数字肺的智能辅助诊断平台》的推进与实施。

研讨中,三方本着“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围绕“医疗”、“影像”、“智能”、“机器学习”等关键词深入研讨项目推进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具体分工、保障措施和近期工作计划。通过研讨,不仅密切了各方团队间的合作交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校企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工作开辟了新的路径。

据悉,该项目由我校医学影像学院徐秀芳教授担任总负责人,杭州健培科技公司、浙江融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等4家单位分别负责研发、信息中心建设、推广应用等,配套经费300万元。5家单位共同合作,各取所长,合力推动项目发展,助力浙江省健康产业信息化发展。(文/谢逢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