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8- 12- 14 16: 06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在求实楼204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联系学院校领导、副校长何贤晨,校纪委监察室干事项科强,以及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徐秀芳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发莹代表总支从会前准备、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岗位风险点排查情况、防范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对半年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全面分析。徐秀芳就学院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党务院务公开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分析,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进行了简要分析。

何贤晨副校长对学院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此次分析会会前准备充分,廉政风险防控分析深刻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并对今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不定期开展岗位风险点排查与分析,特别是对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要多提醒、多排查、多分析;三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贯穿学院各项工作始终,既要抓住关键少数这一“牛鼻子”,也要全员参与、全员落实。



作者: 徐发莹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