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院长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11- 08 10: 25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面向2016级医学影像学专业学生举办“院长有约”活动,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引导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医学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参加并主持活动,临床医学院执行院长戴玉英特邀参加。

活动伊始,徐院长强调了考研考证的重要性,并表示执业医师资格证为医生立身之本,而研究生学历则决定了未来发展平台的高度,鼓励学生积极考研考证,为未来发展拓宽空间。戴院长为同学们普及了执业医师资格证、规培证、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四证合一这一概念,进一步对相关考试流程、考试内容做出讲解。

发言环节,与会学生代表从课程设置、教学进度、授课方式、考研考证等方面踊跃发言,对于同学们的疑惑,两位院长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耐心解答。针对老师授课重难点与书本不一致问题,戴院长建议既要尊重把握大纲重点知识,也要吸收老师所传授的重难点,两者相结合全面掌握;对于考研英语与四六级英语学习的问题,徐院长鼓励同学加强自主学习,要肯花时间、注重方法、针对自身问题查漏补缺,提倡大家选用纸质材料以加强记忆,要紧紧抓住英语不松懈、不放手。学生代表与两位院长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讨论、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两位院长表示将以问题为导向,切实从学生需求出发,尽快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相关部门及老师,着手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为大家清扫考研考证路途中的障碍。徐院长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期许与厚望,希望同学们多提宝贵建议,在校期间把握机遇、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成为多维度全面发展的人才。

 





信息来源: 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