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专业再教育再认识活动

发布时间: 2018- 11- 21 16: 02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组织优秀校友浙江艾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副院长林上奇、杭州市中医院放射科副主任瞿华、海纳医信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公司总经理梁军华,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在临安校区与2018级新生面对面,围绕“大学里学什么、怎么学”、“工作以后干什么”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专业再教育再认识活动。医学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徐秀芳主持活动。

活动中,校友林上奇副院长从切身感受到的学校巨大的发展变化谈起,以自身学习CT的经历为例,劝诫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当前优越的学习条件,珍惜在校的每一天,多读书、多实践,为立足专业、走向社会、谋求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瞿华副主任结合自己从中专到硕士、从普通医生到学术带头人的成长历程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自信、勤奋、坚持,时刻谨记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梁军华总经理利用自身放射科工作和创业的双重经历,介绍了影像相关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及胜任影像相关岗位所需具备的基本素质,希望同学们在强化专业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关注行业进展、拓宽发展视野;学院教研室主任黄光辉、朱姬莹、华荣伟、范一峰及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陈益红等老师分别与同学们共话成长。

专业负责人徐秀芳、朱姬莹、吴坚针对专业的现状与前景、人才培养的规格与要求、专业素养的培养与提升、未来就业的岗位与发展等问题与相关专业的新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进一步深化了学生的专业认识、稳定了学生的专业思想。

活动结束后,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徐秀芳为校友林上奇、瞿华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