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牵手明峰医疗 校企共建医学影像教学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18- 11- 15 13: 26浏览次数:

2018年1月,杭州医学院与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医学影像教学基地”。目前,公司捐赠的价值380万元的16层螺旋CT已经在我校安装完毕,可以投入使用。

2018年11月14日,“明峰医疗设备捐赠仪式暨杭医-明峰医学影像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杭州医学院滨江校区行政楼四楼举行。我校院长、党委副书记吕建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其明,医学影像学院执行院长徐秀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学影像学院教职工代表,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华素、副总经理陈胜朝等一行6人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张其明主任主持。

会上,吕建新院长首先对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我们本着诚信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原则,就基地共建、科研合作、人才交流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更持续、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促进浙江省医学影像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杭州医学院作为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教学基地,有着其天然的资源优势。不仅因为学校强大的师资队伍和优良的实验实训条件,更重要的是学校一直以来与行业发展都紧密接轨。我们校方也将为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从而双方实现共赢。

 “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校企合作,离不开医学院的人才保障,我们公司的先进设备,加上杭州医学院的教学优势,彼此之间合作可谓是水到渠成。” 明峰医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素华女士感叹到。

医学影像教学基地的成立,在行业中具有重要意义,它让原来“各自为政”的影像设备制造、销售企业、影像高等教育院校紧紧地拧成一股绳,在校-企-院之间搭建起一个互助交流、互相促进提高的平台,为基层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